武松娱乐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查看: 4009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樟树本土童谣,经典怀旧,总有一首你熟悉的,欢迎补充

  [复制链接]
50主题66帖子284积分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
积分
284
  1. 发消息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8-5 21:58:4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樟树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 
x
樟树怀旧童谣3 m. r0 Z) Y. S& d, X0 R
凉凉快快,好过世概,吹得两只奶奶瞒害

' X5 C% `8 r7 G+ O  y6 C
烟阿烟莫走饿该边,饿该边牛屎臭,接黑边桂花香。

+ z' r  {) j. ^1 h
点点同同胖胖飞,哎口妹妹,哎口你

* V- g/ `6 u( F! I# t5 _0 g% j$ D光头仔司令部带接里老婆去扯布,扯什失哩布,扯花布,连失哩裤,连开裆裤
三芽仔,养鹅仔,鹅仔飞过河,三芽仔想老婆,老婆有是有一个,就是泥把剁的个6 k( A' p) h0 C; U7 l

. U. G* p% t2 {" [+ W% h两公婆 滴滴朵 关起门来打老婆 打得老婆切跳河

0 J. D' d9 Z8 N7 b7 y
一年级罗罗兵 二年级解放军 三年级挑但秆 四年级丢落碗 五年级恰碗粥
# n9 e+ l  Z' z$ P# t, E  t* y/ e
1 H, T0 B* Y9 n' `- Q" d清江饭店,老扎卖面,敲锣打鼓,老妈几跳舞,# D7 k/ y0 Y4 y) K( h  S
+ Q+ M! w2 M+ o) j0 f- T
天上一扎鹅地下一扎鸭,鹅七鹅八鹅银鸭,鸭七鸭八鸭银鹅
- s8 I! x& c8 Q. ?$ k0 x% E3 ~3 ~2 y7 R
三芽仔放鹅子,鹅子飞过河,三芽仔想老婆
苦楝子树,苦楝子花,苦楝子树上桌金瓜
​亲家亲母,你错上,我错下,头头老老哇思你
( ~0 x+ }& M# O5 i5 M! S! c+ J$ j
- o' v* ~# e; r5 d4 r, M' v壮古仔壮,卖冰棒,冰棒冰死银,壮古仔扯胡琴,胡琴笔会扯,壮古仔去打饼,打饼难擦油,壮古仔去榨油,榨油难点楛,壮古仔去钝猪,钝猪凌凌震,壮古仔去钉称,钉称难擦麻,壮古仔去抓蛇,抓蛇溜溜滑,壮古仔去放鸭,放鸭点不清,壮古仔去当兵,当兵当得远,炮子打到卵,当兵当得近,回来当老百姓. s# s3 x" m9 `6 L/ Q' T
( e  s) \1 T. k

- l: {( [2 C! F6 _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50主题66帖子284积分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
积分
284
  1. 发消息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5 21:59:37 | 只看该作者
矮子矮,恰牛奶,跟牛困,字牛个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4主题10帖子86积分
注册会员 Rank: 2
积分
86
  1. 发消息
板凳
发表于 2014-8-5 22:14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憨子憨,挑担柑,走饿门口过,跌落十八个,转来情跌落魂,转来转跌落卵。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帖子14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14
  1. 发消息
地板
发表于 2016-6-24 21:42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荷胡,漆家墟,蚊虫大似鸡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2帖子18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18
  1. 发消息
5#
发表于 2016-6-24 21:54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月广广,照四坊,照的枷枷行哩洗衣裳,洗有洗的帕,穿有穿的王,留兜呃嗨哥二哥走湖南,湖南生意好,回来娶两个嫂,嗨嫂喂管家,细嫂喂参花,呢哩参个菡己睹,亚哩参多牡丹花,牡丹花上一对称萝鹅,滴滴摆摆飞过河,河里水有深,棉花子换手巾,手机长有唱,留兜额嗨哥二哥走湖南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4帖子22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22
  1. 发消息
6#
发表于 2016-6-24 22:32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树上个叶子哗啦啦,小红在家想妈妈,弟弟说,狼来了,姐姐说,不要怕,狼鬼子来之打一架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4帖子22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22
  1. 发消息
7#
发表于 2016-6-24 22:53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八八责,灰里滚,滚湿离?滚锁屎,滚锁屎自湿离?开厨责,开厨责自湿离?拿刀责,拿刀责自十离?砍竹责,砍竹责自十离?钓鱼责,钓鱼责自十离?请裁缝,请裁缝自十离?连衣裳,连衣裳自十离?嫁妹责,嫁得乃里怯,嫁得窑里怯,窑里卖由米煮,落铺屎煮,窑里卖有柴烧,拿只嗨烧:vict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帖子14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14
  1. 发消息
8#
发表于 2016-6-24 23:20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点点虫虫十八只,问得乃个先做客。金骨垄、银卡垄,打位开合不垄。话头几吔吔长,挑担麦子去送娘,娘话留兜卖,崽话留兜呷,呷又呷必落,切归换把勺。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帖子14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14
  1. 发消息
9#
发表于 2016-6-25 08:53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禅芽责禅桶天 点火牙恰烟 烧稻牙个挤 先把禅芽责逮死来起[偷笑]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帖子14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14
  1. 发消息
10#
发表于 2016-6-25 09:57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门角里一只狗牵出来到奶里走。门角里一根柴,那出来花奶奶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本版积分规则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武松娱乐pt